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我院举办历史师范生教育见习总结汇报暨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手选拔赛

5月14日下午,我院举办2018级历史师范生教育见习总结汇报暨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手选拔赛。2018级全体历史师范生、相关指导教师以及学院教师技能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历史师范生大三学年的教育见习是教育实习前的最后一次见习,从4月下旬开始,见习学生前往扬州市翠岗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现场观摩了扬州市中学历史教学名师的课堂教学。之后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教学设计、教案撰写、课件制作、说课讲课等教学环节。

学院将本次教育见习总结汇报与第十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手选拔工作相结合,以选拔备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选拔赛对照省赛规则要求,由教育见习各小组代表参加,之后由评委对选手比赛各环节进行了点评指导,孙于琳等六名同学分获一、二等奖。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0514-87977552 传真:0514-87975206 Email:fz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