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第十期“超越梦想”菁英训练营结营仪式

为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院基层学生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我院举办了第十期“超越梦想”菁英训练营活动。经过14天的培训和学习,训练营结营仪式于5月24日晚在新教学楼4楼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肖薇老师、院辅导员张超老师和沈政老师参加此次仪式。

结营仪式开始,主持人王星元首先对各位同学们顺利结营表示祝贺。接着,优秀营员黄敏代表全体营员发言。“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她生动地将此次的训练营培训比作提升全体学生干部实际本领的“本”与“源”,她表态希望能和各位营员一起再接再厉,在未来不断发展自己。

在这14天里,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参加了培训,进行了深入思考。营员们利用线上会议等方式广泛地研讨交流,用心完成每一次培训任务,收获满满的知识,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在朝着成为广大同学的标兵、行动的先锋的目标而努力。

结营仪式的最后是表彰环节,沈政老师宣读了第十期菁英训练营“优秀营员”的名单。参与本次仪式的三位老师共同为获得优秀营员、优秀小组、述职获奖的学生干部等授予奖状,并全体合影留念。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0514-87977552 传真:0514-87975206 Email:fz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