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速递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陈亚平副校长到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6月28日,学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论证会在我院召开,副校长陈亚平莅临现场指导,人文社科处处长佘远富等相关领导和校内论证专家、拟申报项目部分老师参加会议。论证会由人文社科处处长佘远富主持。

陈亚平副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学校、学院组织了多轮项目论证会。他希望各位申报老师认真吸取专家论证意见,反复推敲打磨,全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人文社科处佘远富处长结合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特点,强调了选题创新和科研成果积累的重要性。

在逐一听取拟申报项目老师的成果介绍后,各位论证专家结合个人经验就项目选题表述、论证内容结构与逻辑、学术创新、学术价值、呈现形式等与参会人员展开了积极讨论,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项目论证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提高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质量和水平,为项目立项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0514-87977552 传真:0514-87975206 Email:fz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