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速递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社会发展学院举行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学校开展党史学习、国情考察、乡村振兴等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学校暑期社会实践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社会发展学院于7月10日上午举行了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扬州大学档案馆殷宏楼馆长、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居再宏、朱煜教授、丁慧超教授参加了仪式,到场的还有各团队负责人。

首先,居书记指出,暑期实践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的能力,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的成长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对此,居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讲求实践观察与社会思想相结合。第二,要将统一组织与自主开展相结合,做到及时工作反思、交流、宣传,提升实践项目影响力,扩大辐射力,形成结项成果。第三,实践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居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做到不怕吃苦,勇战高温,同时,随时关注疫情防控变化,遇到疫情反弹,要及时停止,做到健康第一。最后,居书记对同学们表达祝愿,希望各个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收获丰富的成果。

本次出征仪式对大家的实践项目作了精确指导,为项目的展开指明了方向,引领师生用实践服务走进基层,全面感悟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四望亭路180号 电话:0514-87977552 传真:0514-87975206 Email:fzxy@yzu.edu.cn
Copyright © 2022 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